close

9789866194962_bc  

不只是追星  哈韓族學習祕訣大公開

在國人的印象中,韓國人是強悍、好勝的民族,事事團結對外,似乎很難打進他們的圈子當中。實際上,韓國是否當真如此?我們從台灣看韓國的角度,會不會有些偏差?

郭盈君,一個很平常的台灣女孩,看似個普通的哈韓族,在她心目中,韓國文化有何吸引人之處,以讓她一頭栽入韓國的世界?來看看她如何加快自己學韓文的腳步,打入韓文的奧祕領域。

精選28個「雲端免費  快學韓文英文」方案 

針對初學韓文者程度者,立即補強 聽‧說‧讀‧寫 全面能力!

本書獨創  6分類  由淺入深  迅速踏入韓文學習領域 

l   「啟蒙力」→「聽說力」→「閱讀力」,

9個網站及5App14種學習方式,輕鬆奠定韓文基礎!

 

l   「寫作力」→「應試力」→「興趣力」, 

9個網站及5App14種學習方式,看懂韓國,直指真正國際觀!

第一類網站:啟蒙力──引領你進入韓文學習的領域

清楚易懂的網站介紹,由淺入深的教學內容,讓學韓文變得很easy

第二類網站:聽說力──口型、語調,跟著韓國老師練聽說

Read My Lips!」看韓國老師發音時的嘴型,再照鏡子看看自己的,很容易就能找到正確的發音竅門;配合日常會話課程及新聞韓語的網站,讓韓文發音一天比一天道地。

 

第三類網站:閱讀力──童話、漫畫加散文,用各種文體練閱讀

配合動畫與圖案,有效減輕閱讀文字時的負擔。用這三個網站練閱讀力,不僅讀起來沒壓力,還會讓人逐漸愛上閱讀這件事喔!

 

第四類網站:寫作力──不僅學習聽說讀,寫作能力也要UPUP

韓文檢定考試裡,有著其他語文檢定考試所罕見的寫作項目,寫作力變得相對重要。學俗諺、交筆友,一步步跟著我們的計畫,韓文寫作一點都不難。

 

第五類網站:應試力 ──韓文檢定考試Topik全攻略!

2005年起,在台灣開始舉辦的韓文檢定考試Topik,應試者一年比一年多,已經成為新興的熱門語文檢定考試。這裡有最多的考古題,還有由簡入難的線上測驗,在考試前先做好萬全準備。

 

第六類網站:興趣力──有興趣,學什麼都很快!

韓國什麼最夯?充滿特色的韓國美食?還是各式各樣的彩妝流行品牌?補充流行資訊,同時累積字彙與對韓文的敏銳度,讓你從韓文學習者,變身成為韓國情報達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