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著iPad去露營吧!

全台第一本「露營主題的iPad電子書本周上市!

這本「露營吧!旅行」iPad電子書讓讀者彈指間遍覽全台灣52個露營地。出版者「英華達/繁星多媒體表示,這支App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功能設計--「遊玩關鍵字」,精心獨創33遊玩主題關鍵字導引,如烤肉、螢火蟲、控窯、自行車道….等,手指一點馬上幫你找到適合該主題的露營地。像現在是觀賞螢火蟲的季節,用這本iPad電子書,立刻幫你過濾出7個可觀賞螢火蟲的露營地點,實用性佳。

 

六大露營主題,情報豐富

這本「露營吧!旅行iPad電子書規劃六大露營主題如下,另外還請達人傳授露營祕笈!

l   休閒農場營地

l   森林營地

l   親水營地

l   溫泉營地

l   中高海拔營地

l   免費野營地

 

App加值功能特色

 

除了上面提到<遊玩關鍵字>的功能外,這支iPad App還有不錯的加值功能,

Google地圖幫你輕鬆找到每個露營地點,輕按地圖三秒還可切換成衛星空照圖」;還有縮圖式及列表式兩種<導引式目錄>,可以快速地找到自己想看的內容,另外<239張實景照片手指左右撥動照片,彷彿親臨露營地

 

現在這支App上市第一周促銷價1.99USD,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把握促銷期,去蘋果App Store下載!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lu-ying-ba!-lu-xing/id509159037?l=zh&mt=8&ls=1

 

p1  

 

p2  

 

p3  

 

p4  

 

p5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